我和東京的午餐約會

 

寫書不容易,出版一本書更是要花費許多心力。讓我們一起向這些偉大的作者、譯者與編輯,致上最高的敬意。 一本好書,不僅內容豐富精彩,文筆生動流暢、深入淺出地具有高可讀性,在讀過後還有一種「讚嘆」的感覺,讓你對世界的認識又提升了一層。 整理了幾本書值得你一看

一本讓編輯看了直喊「我餓了」的書!
一本讓哈日族發現「東京五感料理」的美食指南!
在東京品嘗美食是享受,更是感動!

到東京品味頂級米其林料理,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,只要「挑對時段」,你也可以享受「高貴」卻「不貴」的小小奢華!

東京不僅是購物天堂,也是美食之都,米其林星星的數量更是全球之冠!台灣出生、旅居東京的美食達人Magi,熱愛美食的她,決定一個月至少去吃一次米其林大餐犒賞自己。她選擇從價格遠比晚餐實惠的「午餐」著手,門檻不高,卻一樣能擁有頂級的美食享受!

無論是來自地中海的熱情盛宴、亞洲第一的法式分子料理,還是去代官山玩一場「餐盤上的遊戲」、到櫻花河畔的義式小館坐坐,或是點一盤包裹著師傅手藝與心意的江戶前壽司……透過一道道無比美味住宿優惠,賓館的佳餚,感受料理人的用心與熱誠;透過餐廳無微不至的服務,感受日本人以客為「神」的待客之道。

經由這一次次幸福滿點的午餐約會,讓Magi深深愛上了東京。就讓我們也跟著Magi的腳步,展開一連串的美食探險,從此不用再大老遠飛歐洲,只要3小時,幸福滋味立即上桌!

作者簡介

Magi

台北小孩。加拿大青少年。美國大學生。台北OL。日本主婦。

沿著太平洋繞了一圈,有人說我的一生真是顛沛流離,我倒覺得居無定所是另一種幸福。

我就這樣一邊行走江湖、一邊吃遍天下。

Magi的部落格:magi-tour.blogspot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書推薦 好書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陆寻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