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吧!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超幽默!韓國人氣NO.1圖文書!
懶惰的大學生Narm與家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!


只要活著,天總會放晴,
陰暗的雲散去,
太陽就會升起,
青澀的年少,就是我的本錢,
但現在本錢都快用完了……

對Narm來說,在這漫長的人生旅途中,每一種表情都像一幅畫,為我們的生命增添色彩。

她以幽默的漫畫方式呈現,繪圖時以人物表情為重點,真實表現出家人的爆笑生活情節,有時也包含著自己的人生哲理,簡單的圖與文字創作,展現出不平凡的Narm!

本書特色

隨書附贈可愛的Narm書籤!

韓國人氣畫家Narm,以幽默的漫畫方式,真實呈現出與家人的爆笑生活情節。

有趣的圖案與故事,看似無理頭,卻帶有Narm自己的人生哲理,要告訴讀者放輕鬆,與Narm一起快樂過生活吧!

作者簡介

徐娜萊

1983年3月12日生.

雖對漫漫人生無所知,
過著畫圖、聽音樂,
賞花的日子,
覺得我們享受著另類的榮華富貴…

今天我也在房間的角落裡,
喃喃自語著。

一直以來,自己就是個自我合理化的達人,即使是些小事,也懂得要鼓勵自己,現在亦是如此。




  • 譯者:錢莉玲
  • 出版社:漢湘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陆寻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